BWS腰斬!船纜繩斷毀7機車 網驚:人被掃到應直接分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

▲7輛機車慘不忍睹。(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港56號碼頭11日發生一起事故,一輛停泊的貨船纜繩突然斷裂,當場將7輛機車掃成廢鐵,包括一輛山葉BWS。網友驚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人被掃到應該直接分屍」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文,當天上午10時多,船隻固定在陸上的纜繩突斷掃到機車,所幸無人傷亡;根據照片,機車東倒西歪,車體散落一地,一輛BWS幾乎「腰斬」、面目全非,車頭全毀、坐墊不見。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太可怕,「掃到人就絕命終結站了」、「如果是人肯定上天堂」、「好險是機車....如果是人就變成一半了」、「有做過碼頭工作的,應該都知道纜繩斷掉的威力!尤其高碼56為(位)於中間航道旁,大船經過一定會產生波浪讓船身晃動,這時候最容易造成繫纜繩扯斷」。

有海軍退伍的網友說,「記得在海軍服役時,船上的學長和長官都和我們新進人員說,纜繩斷裂時的危險!現在………我見識到了」;也有人提醒,參觀船隻盡量遠離纜繩,「纜繩的力量打到人,真的會血肉模糊」

▼機車車體嚴重變形、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