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遭騷擾 怒嗆「有病的人」:等警察通知吧!

2016年01月11日 20:59

▲女主播楊智捷被網友騷擾。(圖/取自楊智捷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主播楊智捷擁有甜美外表,又是畢業於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兼具美貌和知性吸引許多粉絲,近來卻透露遭網友頻繁騷擾,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蒐集證據,正式向警方報案,同時她也在臉書PO文警告「有病的人」,揚言不會再姑息這些惡劣行為!

楊智捷11日在臉書發表公告,嚴正宣布:「有病的人,一切的訊息已蒐證,等警察的通知吧,我不會跟你客氣。」她疑似多次收到網友騷擾訊息,對於噁心的內容感到不堪其擾,一度灰心到直接關閉粉絲團,近日卻發現網頁不明原因又被打開,「既然開了我就不會再姑息,從小到大我雖然身體不好,但可不是柔弱的人,別以為可以放肆!」

此外,楊智捷也強調自己的原則就是「尊重」,不管在日常生活還是網路上都一樣,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在臉書為所欲為,「當你不尊重我,我也是有仇必報,請你最好小心一點,不要低估我的決心,君子自重!」她不想把情況解釋得太清楚,怕有網友因此仿傚,但也警告:「請大家把網路當作真實世界一樣行動,該有禮貌就要有禮貌,不要以為網路跟現實無關放肆而為。」

▲楊智捷警告網友「等警察通知吧」,也呼籲大家尊重。(圖/取自楊智捷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