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怕買不到 毒犯囤安自用兼販售

▲簡姓男子告訴員警,年輕不懂事運毒被逮,也坐牢,現在不碰毒品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這個月5日攔查到一名簡姓男子,因為有毒品前科被判8年入獄,簡男告訴員警,以前年輕不懂事,現在出獄2年,早就不碰毒品了。沒想到,還是被員警在車內搜出6包100多公克重安非他命,簡姓男子這才改口,因為工作需要得靠安非他命提神,又怕年關將近會調不到貨,才會買了一批藏在車內。

這個月5日深夜11點多,簡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安區辛亥路芳蘭路口,被保安大隊員警攔查路檢,員警輸入簡男的證件發現有毒品前科,詢問是否還有使用毒品,簡姓男子回答「沒有啦!聞味道就知道了!」還說自己已經不碰毒品2年多了。

原來簡姓男子在10年前,因為從國外買了海洛因磚想走私回台販賣,卻在入境時被緝毒犬聞出異味,當場被逮,還被判刑12年。入監服刑8年後,2年前假釋出獄。簡姓男子看似痛改前非,但當員警例行性還是要查看車內時,簡姓男子卻異常緊張了起來,還慢慢向路邊走遠離車子。

▲說是不碰毒品,但警方在車內中央扶手置物箱內發現6袋安非他命。(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員警見狀立即上前訊問「車子裡是不是有東西?你要跑!」簡姓男子連忙否認,但就在這時,另一名員警在前座中央扶手置物箱內,發現一個信封袋,裡頭竟然裝了6小包疑似毒品粉末,簡姓男子這才坦承,因為經常加班熬夜,才會又開始吸食安非他命來提神,至於6包安毒,是因為年關將近,怕向藥頭調不到貨,才會先採購來囤積著,除了自己用,還可以賣給別人。

警方聽了直搖頭,大嘆好不容易能出獄,卻又做出違法事害自己又得進監牢,簡姓男只能乖乖被帶回警局,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