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周子瑜遭陸網友砲轟 公司悄改國籍

「台灣不是中華台北!」 日人涉谷拉布條挺台民主自由

日本右翼團體「加油日本!全國行動委員會」10日下午號召民眾聚集在渋谷車站廣場,拉起大篇幅的廣告布條,上面寫著「台灣加油,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日本人支持台灣的自由、民主、獨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起網友熱議。►►►完整報導請點此。

不老騎士將消失? 滿75歲明年起只能領2年短期駕照

根據交通部統計,交通事故中高齡者死亡人數占近3成,高齡駕駛人的「不老騎士」們視覺、聽覺及運動反應能力會自然退化,交通部之前推動70歲以上不適合騎車、開車的長者主動繳回駕照,但成效不彰,未來將修正相關法規,明年起滿75歲以上長者需通過測驗,才會核發2年短期駕照。►►►完整報導請點此。

追悼《查理》周年 巴黎人:滿是傷痕但永不倒下!

法國《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為紀念攻擊事件一周年而發行特刊,但封面仍舊引起相當大的爭議;巴黎民眾則為悼念該起事件的受害者,有數千位市民在當地時間9日走上街頭,活動雖不如去年160萬人來的大規模,但儀式相當莊嚴,總統歐蘭德(François Hollande)及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也都出席悼念會,伊達戈更表示「巴黎永不倒下」。►►►完整報導請點此。

周子瑜遭陸網友砲轟老鼠屎 公司悄悄改國籍了!

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近來因資深藝人黃安不滿她在節目中舉著國旗,而舉報她是「台獨藝人」,並且揚言抵制,引起軒然大波,她與團員10日照常出席大陸《環球春晚》的演出,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為此她所屬的「JYP娛樂」疑似為了平息怒火,偷偷把官網上團員個人介紹欄位中的「國籍」改成「出生地」。►►►完整報導請點此。

藥劑加非法物質40年還藏愛滋病毒 日藥企只被停業百天

日本國內知名藥企「化學及血清療法研究所」(化血研)在過去40年的時間內,擅自在血液製劑中添加未獲國家認可的添加劑,還大量銷售,甚至因為製作過程違規,讓輸血的病患感染愛滋,但是因為其具有壟斷性的地位,只被厚生勞動省(厚生労働省)判處停業110天的行政處罰,雖然破了史上最長的開罰紀錄,但還是引起日本民眾強烈地不滿。►►►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