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森林大火亞魯普釀2死 7.1萬公頃土地被燒平

▲西澳森林大火釀2死 7.1萬公頃土地被火紋身。(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部的森林大火造成2死,上百戶住宅被毀,7.1萬公頃的土地被火吞噬,是南半球夏季以來所傳出的山林大火之一,近期已傳出8死。大火已擴及方圓226公里,且尚未受到控制,250名消防員仍持續救災。

根據《澳洲人報》報導,位在西澳省的亞魯普(Yarloop)遭林火蹂躪,2具屍體在遭燒毀的住宅中被尋獲。亞魯普是一座歷史性的磨坊城鎮,位在伯斯南方大約110公里處,目前約3分1的土地被燒為平地,被發現的屍體據信是先前失蹤的2名73歲和77歲男性。

消防與急難服務部(Department of Fire andEmergency Services)表示,這次的火災可能由閃電所引起,從4日開始已燃燒5天,目前已毀壞雅魯的143處地產,包含128戶住宅。

9日已有超過60名消防員加入滅火工作,部分道路和娛樂場所也被關閉,這次火災也讓許多奶農受害,被迫倒掉數千升牛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