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友口水過敏 她嫌治療麻煩:直接換一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居然 XDDDD

▲成都一名女子臉部過敏,原來是男友唾液惹禍!(示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女子被男友親了以後,臉部覺得很癢,去醫院檢查發現她對男友的唾液過敏。當得知治療要每周一次、一共8次,她一臉嚴肅地說,「這麼麻煩?還不如換個男友!」之後她果然再也沒去治療了。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成都第二人民醫院皮膚科每天要接到400至500位過敏患者,在過敏原中,從麵包等食物到花草樹木,從溫度的冷熱到陽光,能想像到的物質,都有可能讓他們苦不堪言。

女子維維(化名)因為臉部再次出現過敏反應,日前在男友的陪同下前往醫院就診,護士盧亮幫她篩查過敏原。維維表示,「我記得每次發癢的時候,都是在我男朋友親了我之後。」

盧亮在做完其他過敏原的篩查後,特意讓維維取男友的唾液,然後透過生物共振儀器進行實驗。結果顯示,共振儀上的指標遠遠高出極限值30。這意味著,維維對男友的唾液過敏。

盧亮告訴維維,可以透過生物共振儀進行脫敏治療,每周一次,一共需要治療8次。然而,維維說,「這麼麻煩?那還不如換個男朋友。」

當時我們以為是開玩笑,她卻一臉嚴肅。」盧亮說,那之後,維維果然沒有再來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