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款跑到龜山去? 廖正井籲陳賴素美:別再轉移焦點

▲廖正井要求,陳賴素美儘快公布10年來工程配合款流向。(圖/廖正井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5天,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戰況膠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賴素美10日赴桃園地檢署控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正井誹謗,對此,廖正井11再透過新聞稿反擊,他表示,只要陳賴素美把10年來的工程配合款流向全公布,真相就能大白,他的指控絕對有憑有據,希望陳賴素美不要再轉移焦點。

廖正井近來猛攻陳賴素美工程款去向,他透過「協尋陳賴素美議員失蹤的一億工程配合款」文宣指出,陳賴素美任議員10年來,1億元工程配合款卻未拿回楊梅市公所,希望陳賴素美別再閃躲。

陳賴素美10日由律師陪同下,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她指出,對手用不實文宣指她議員任內的建設配合款都沒用於家鄉楊梅區,這完全是不實的指控與抹黑。廖正井11日則再度回擊,要求陳賴素美儘快公布這10年來的工程配合款流向,一切就能真相大白,也請陳賴素美別再轉移焦點,每年200萬的教育配合款與每年1000萬的工程款不同,他的文宣都有憑有據,經過查證。

廖正井指出,過去陳賴素美就曾以同樣主題控告前楊梅市長彭聖富誹謗,但當時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定彭聖富說「陳賴議員沒拿錢回楊梅市公所」,確實有《楊梅市政季刊》佐證,因此不起訴。

​廖正井表示,他要求陳賴素美說明每年1000萬的工程款去向,陳賴素美卻用每年200萬的教育款來說明,顯然是轉移焦點,「政治人物必須誠信,任何補助款都有流向可查」,他在文宣中請陳賴素美「立即公布配合款補助楊梅哪個單位,並請該單位與學校負責人具名切結」,但陳賴素美依舊用自己在議會質詢的照片做成「鐵證如山」文宣回應,「陳賴議員你的工程款是不是到龜山去了?」他也將正式向法務部廉政署檢舉陳賴素美的不法行為,呼籲陳賴素美儘快出面說明清楚。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