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3步驟 打造出立體自然眉型

▲ Dior推出搶眼3D眉彩盤售價2,5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眉妝雖然比較少跟著每一個季節的趨勢改變,但卻是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妝容關鍵,而要如何在1分鐘內快速打造天生立體眉?Dior建議,可以先用眉刷沾取淺色眉粉描繪出眉型,接著,使用眉刷沾取深色眉粉加強毛流與眉頭下方層次,打造出立體眉型,最後沾取透明眉臘替眉毛定色定型,增添自然的光澤感。

針對眉妝的需求,Dior也即將在2月5日推出搶眼3D眉彩盤,以一深一淺的雙色眉粉再搭配長效防水定型眉蠟,同時搭配3款專業刷具,包括眉刷、斜角眉臘刷、斜角眉粉刷,可以勾勒出立體精緻的眉型。

▲ 20色摩登單色眼影2g售價1,2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眉彩單品,延續專業後台彩妝的概念,旗下DIORSHOW搶眼造型眼妝系列也推出20款摩登單色眼影,擁有金屬光、絲緞光、絲絨霧、璀璨光4種質地,乳霜般的絲滑質地可以打造出飽和顯色的色彩,一盒眼影可以乾濕兩用,創造出不同層次的細緻眼妝。

關鍵字:

Dior, 迪奧,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