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經歷和政見一片空白 讓高雄選民醉了的選舉公報

▲選舉公報上面的空白欄位。(圖/翻攝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6日是第9屆立委選舉投票日,選舉公報上可以看到候選人的學、經歷和政見、選舉投票有關規定和投開票所位置。然而,住在高雄市的網友卻發現,竟然有立委候選人的學、經歷與政見欄完全空白。

在高雄市第1、第2、第4和第8選區的選舉公報上,分別有幾位立委候選人只填上出生年月日和黨籍「中華統一促進黨」,讓人相當疑惑為何學、經歷與政見欄一片雪白。

這些身家清白的立委參選人也未出席高雄市公辦電視的政見發表會。從選舉委員會提供的YOUTUBE影片上可以看到,經過主持人方春意、李富貴、吳尊仁和李亭萱委員三次唱名,都不見他們的神秘身影。

►高雄市第1選舉區包含:阿蓮區、那瑪夏區、桃源區、美濃區、內門區、大社區、六龜區、杉林區、燕巢區、甲仙區、大樹區、田寮區、旗山區、茂林區。

►高雄市第2選舉區包含:梓官區、湖內區、岡山區、路竹區、彌陀區、橋頭區、茄萣區、永安區。

►高雄市第4選舉區包含:大寮區、仁武區、鳥松區、林園區。

►高雄市第8選舉區包含:鳳山區。

▼2016第9屆立委選舉公報。(圖/翻攝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