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好冷!橘貓加入「浪浪取暖行列」 一屁股坐同伴身上


▲白目橘貓想加入「取暖行列」,竟然一屁股把同伴當坐墊。(圖/翻攝自YouTube @Приколы с котам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街上的流浪貓沒有屋子能避寒,只好團團聚在一起互相取暖;不過近日一段來自俄羅斯的影片中,有隻橘白相間的貓咪也想加入取暖行列,竟然一屁股「坐」在同伴身上,把其他貓咪們當成「浦團」,白目行徑讓網友一秒笑噴。

天氣冷,路邊大約五隻流浪貓團團窩在一起抗寒;而這隻橘白相間的貓咪,原本自個兒在一旁休息,也許是突然覺得冷,牠站起身想加入「取暖行列」。沒想到牠竟然一屁股坐在同伴身上,把對方當坐墊,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姿態,讓網友看了爆笑不已。

很多人對貓咪印象是冷酷、獨來獨往,但根據世界動物行為學家Desmond Morris 表示,貓咪是一種既可獨居、亦可群居的動物。牠們不會逼自己交際,合則相聚,不合則不相往來。而在外頭的流浪貓,若聚在一起多半是互相取暖,此時通常不會再打架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