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書千金御用「毛褓姆」! 拖把狗Beast5歲生日也顧妹

▲祖克伯稱讚愛犬看照妹妹很稱職。(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愛犬Beast歡度5歲生日,今年牠多了一個新任務,就是照顧剛滿月的妹妹麥克絲(Max)。祖克伯在臉書PO照慶祝Beast生日,也順便曬愛女,「5歲生日快樂,Beast!我們很開心你很好地扮演著褓姆的角色,看顧著你的小妹妹。」

Beast是隻匈牙利牧羊犬,天生全身長著「黑人頭」造型的毛,看起來就像是拖把。雖然看起來個頭不小,但是Beast就像小狗狗一樣,喜歡跟媽媽撒嬌、討抱抱,有時候還會跟到爸爸公司上班,是備受寵愛的毛小孩。妹妹麥克絲去年12月出生,Beast升格當哥哥,可是非常盡責,照片中能看到牠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妹妹就躺在一旁的嬰兒床裡,或許等麥克斯長大一些,就會有更多小孩與狗的可愛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也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圖/翻攝自Beast臉書

關鍵字: 祖克伯臉書臉書千金祖克伯 Beast祖克伯 Ma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