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舉公報政見驚「一片留白」 網友:他是隱藏人物嗎?

▲候選人學經歷都空白。(圖/由網友潤太同意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月16日大選投票日將近,許多人應該都已經收到選舉公報與領票通知,但是大家真的會仔細看上頭的政見嘛?通常都寫得密密麻麻,不過卻有網友發現,自己在高雄市鳳山區(第8選區),但公報打開,學經歷和政見全都是空白一片,讓他超傻眼,「這是隱藏人物嘛?」

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高雄第8選區一共有7位參選人,每個人的政見都寫得很滿,學歷也很清楚,不過號次6號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候選人的學經歷、以及政見全都是留白,讓他覺得,「這有誇張喔!」有人說,「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參選,所以學經歷都空白?」但是連政見也「空白」還是引發討論。

日前也有其他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自己在高雄第4選區,也遇到政見留白的情況,同樣也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候選人,讓他直說,「投了10幾年票還是第一次看到!」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他很誠實。」「人生整個清清白白啊!」「不能說的秘密!」還有人說,「剛剛我家也在討論耶!」為選戰增添不少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