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李奧納多戳導演催:快說!終於輪自己..超時沒鏡頭

▲阿利安卓跟李奧納多一起上台領獎。(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73屆金球獎順利落幕,《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成金球大贏家,該片連續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影片,大獎幾乎囊括堪稱無敵!導演阿利安卓上台領獎時興奮的頻頻親頒獎人,差點要忘了致詞,一旁李奧還用手指戳戳他,催促他快講話,結果輪到他自己致詞大會剛好結束,變成李奧超時啦!

▲阿利安卓從福伯手上領到獎座。(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看更多第73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阿利安卓領完獎顧著親親。(圖/翻攝自推特)

當宣布《神鬼獵人》得到最佳影片獎那一刻時,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ñárritu)一臉驚訝不可置信,但他隨後起身跟身旁的人親吻、擁抱,接著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相偕上台領獎。本以為他上台後會馬上致詞,誰知他從哈里遜福特手中拿下獎座後還轉到後面繼續跟大家擁抱親吻,看得一旁李奧心急,忍不住上前戳戳他:「快說話!(Speak!Speak!)」

阿利安卓這才醒了過來,在麥克風前致詞,略帶笑意的說:「我顧著親周圍的人都忘記說話了!」畫面相當可愛,等阿利安卓說完,換李奧上台.結果典禮結束了,畫面轉掉,李奧超時冏沒鏡頭!

▲李奧納多趕緊戳戳導演,提醒他:「Speak!」

 
李奧納多封帝

李奧納多撇了GAGA一眼XDD(#裴裴)金球獎/李奧納多、布麗拉森帝后!《神鬼獵人》大贏家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28235?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金球獎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