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約E奶妹屢被打槍 直到包中掉出鈔票...局勢大逆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互相挑選是人之常情,但看完以下實驗,你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最近有個頗具爭議的社會實驗在網路瘋傳,該實驗由「危險羅伯」(RiskyRobTV) 設計,其中主角羅伯用盡手段,試圖邀請路上的美眉喝杯咖啡,然後…

▲羅伯主動搭訕一名豐滿正妹,結果被打槍。(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顯示,羅伯當時禮貌性地接近女子,並試圖和女方攀談,結果女生看羅伯一身樸素,根本就懶得搭理;但羅伯不放棄,他邀請女生去喝咖啡,女生卻推託自己在等朋友,並沒有要跟上的意思。眼看搭訕無效,羅伯只好使出絕招,那就是在離開前,「不小心」把皮箱中的鈔票撒了出來

▼呃...一看到錢,女生立刻主動彎下腰幫忙撿。

想不到...這個小舉動,竟然讓整體局勢出現變化!女生突然變得很熱情,不只主動蹲下來幫忙,還答應要一起喝咖啡;這時羅伯問「那你的朋友呢?」女子卻改口說:「我已經等他們數小時了!」

一男一女就這樣漫步在街上,羅伯透露自己是銀行人員,女生則在旁默默地聽。最後,他們找到一家餐廳,女生點了一堆食物,還主動說「晚上一起去玩」,氣氛顯得非常和樂。但講著講著,羅伯忽然藉故離開,接著就再也沒有回來;這時女生覺得奇怪了,她只好自己付錢,最後氣呼呼地離開餐廳。

▼然後兩個人就去喝咖啡了...

▼途中羅伯藉故離開,留下女子一人。

最後,女子偶然間與羅伯再次相遇,她質問對方去哪,羅伯卻霸氣地說:自己不想幫拜金女付錢,雙方就這樣不歡而散。影片上傳網路後,隨即引發兩派人馬議論,有人認為「這個女生活該」、「人性很醜陋」、「看到移動錢包了吧」;但也有網友認為羅伯不該羞辱人家、憑著「見錢眼開」這件事來評斷人,似乎有些太過魯莽了。

▼最後兩人的相遇,只有尷尬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