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民進黨憂國會不過半 兩部影片呼籲集中選票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面臨票源分散的情況,讓國會過半目標告急。(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2016大選和許多第三勢力合作,大力拉抬有相同理念的其他政黨候選人,務求要全力拉下國民黨,但卻也引發分裂投票情況;為此,民進黨在選前積極搶拉政黨票,盼能讓選票回流、集中,不要讓浪費寶貴的選票。

積極與第三勢力陣營合作的結果,就是寶貴選票的轉出,牽連到民進黨不分區規劃與布局,原本看好能單獨過半的目標卻出現危機,安全名單恐從原本的16、17席下修至13席。民進黨近來也頻頻對外喊話,10日再公布競選廣告時發言人楊家俍也再次呼籲,「分裂投票情形滿嚴重的」,盼選民能集中選票。

民進黨日前也推出影片搶拉政黨票,且直接請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顧立雄、林靜儀、鍾孔炤、李應元、尤美女等人喊話,呼籲選民票投民進黨,「國會必須過半、選票不能分散。」

 
〔吳念真呼籲・改變國會〕

每一次聽到吳念真導演的配音,總覺得是我聽過最真誠、感動人心的「台灣好聲音」。從事政治工作的人,應該都要記得,吳導在《人間條件6-未來的主人翁》裡面所說的那句話,「我們改變的世界,將是孩子們的未來」。真心謝謝吳導,民進黨一定會加倍努力,不負人民所託,改革國會、改變台灣。1月16日,請你一定要去投票,一起改變自己和下一代的未來!──・「英派革新・台灣好政」:http://goo.gl/s5xy77・返鄉投票車次查詢資訊高鐵網路訂票:https://irs.thsrc.com.tw/IMINT/台鐵網路訂票:http://railway.hinet.net/國光客運網路訂票:https://goo.gl/Jmx4B統聯客運網路訂票:http://ordertickets.ubus.com.tw/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民進黨不分區告急,推影片搶拉政黨票

國會過半目標告急了!!(小B)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11/628447.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