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動物園復育白犀牛寶寶 1周大小公主超好動

▲白犀牛寶寶是個好動公主。(圖/翻攝自Knowsley Safari Park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白犀牛已經少之又少,因此動物園裡傳出有小寶寶誕生的好消息總是讓人興奮不已。英國諾斯利野生動物園(Knowsley Safari Park)21歲的白犀牛梅魯(Meru)生一頭白犀牛小公主,小寶寶7英石重(約44.45公斤),總是在欄舍裡好奇地探索,但不一會又黏到媽媽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魯和寶貝女兒。

小犀牛是2日出生的,雖然現在才1周大,卻已經很調皮,老是在媽媽旁邊跑跑跳跳,還會學媽媽的行為。保育園摩斯(John Moss)表示,園內有100英畝的土地讓犀牛們成長,這是園內第19隻寶寶,未來會邀請民眾為這隻小犀牛取名。

據了解,白犀牛分為南白犀與北白犀,野生的犀牛因為盜獵犀牛角數量銳減,其中北方亞種白犀牛全世界只剩下4頭,只有一頭是公的,但是因為年紀太大無法繁殖,這隻僅存的公犀牛過世之後,族群將面臨絕種。

▼現在小寶寶努力長大中,還沒有跟大家見面。

關鍵字: 白犀牛南白犀北白犀Knowsley Safari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