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李奧好兆頭!《神鬼獵人》阿利安卓奪最佳導演

2016年01月11日 11:26

▲《神鬼獵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奪下最佳導演。(圖/CatchPlay提供、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73屆金球獎將進入尾聲!最佳導演大獎落在《神鬼獵人》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Inarritu)為該片開胡啦!而好兆頭之下,更讓人期待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否能承接此好運接著奪下影帝。

►►►►►第73屆金球獎即時得獎名單!

《神鬼獵人》拍攝手法令業界讚嘆不已,不只選景過程艱辛,拍攝時也遇到重重難關,但導演仍將阿根廷壯麗風景納入影像之中,讓許多影迷讚賞該片運鏡畫面,而李奧納多精湛演技當然不在話下,眼神震懾、野地求生吃生肉、裸體等等劇情震撼人心,導演自是功不可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看更多第73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開跑,英國喜劇男星瑞奇熱維斯(Ricky Gervais)將回鍋主持,這已經是他繼2010到2012年後,第4度接下主持棒,71屆影后凱特布蘭琪憑女同志片《因為愛你》再次入圍,而上一屆影帝艾迪瑞德曼在《丹麥女孩》演技精湛,有望連莊最佳男演員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