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26歲布麗拉森《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影后啦!

2016年01月11日 11:59

▲《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奪影后。(圖/圖/美昇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73屆金球獎登場!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Brie Larson)奪得影后!擊敗《因為愛你》2位大熱門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魯妮瑪拉(Rooney Mara)以及《愛在他鄉》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

《不存在的房間》以真實綁架事件為藍本,敘述一名被囚禁的年輕媽媽與自己5歲的小孩長年來只能在一間房間內生活,2人在媽媽為了讓孩子能接觸外面世界的決心下,一起努力從房間裡逃脫出來的感人故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看更多第73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開跑,由英國喜劇男星瑞奇熱維斯(Ricky Gervais)第4度主持,現在影后出爐,影帝也不遠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納多封帝

李奧納多撇了GAGA一眼XDD(#裴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