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承受不了批評指責 三姊弟布丁阿嬤燒炭自殺!

▲布丁三姊弟遭爆「穿名牌、吃好的」,嬤孫澄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姊弟布丁」64歲謝姓阿嬤,疑似因連日來承受不了外界批評的壓力,10日在家裡三樓房間,疑似想不開燒炭企圖輕生,人已送往高雄聯合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判,阿嬤可能承受不了被抨擊濫用愛心的壓力,在家中尋短。

三姊弟布丁因為被網友指控濫用民眾愛心,不僅穿名牌、拿iPhone,甚至買新機車、吃五星酒店。對此,三姊弟9日趕緊澄清各項「誤會」,盼民眾不要再打電話辱罵,「奶奶今天已經有點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了」。

▲三姊弟布丁阿嬤燒炭尋短,被警消搶救送醫。(圖/高雄三民第一分局)

三姊弟10日半夜特地在粉絲團貼文,向社會大眾致歉,坦言事情處理不夠好,也讓教授的用心被耽誤,「我們會記取教訓,真的對不起。」他們接著澄清網路上的各種奢侈生活的指控,保證絕無濫用愛心,「我們能理解大家看到我的照片會有誤解,但事實並非這樣。」

三姊弟說,爸爸現在已經回來在當司機,他們選擇原諒,只是他有許多債務必須處理,三姊弟表示,會出去打工正是希望以後不要一直靠民眾愛心買產品過生活,只是弟弟才16歲,光靠打工的錢也不夠生活,才會繼續賣產品,「我現在也積極要考烘焙乙級的證照,就是希望能畢業後找到好的工作。」最後,他們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想取消訂單都願意接受,匯款也會一一退回,同時懇求網友不要再打電話辱罵。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