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和解?台獨機關槍與方仰寧合照 遭嗆「神智不清」

▲台獨機關槍與方仰寧合照,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世紀和解?台獨機關槍李柏璋10日放上與前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的合照,引發台獨人士不滿留言「搞台獨搞到跟方仰寧合照,請問你有事嗎?」、「第一時間發現這種離譜行為難道都沒有人通知他嗎?」激烈言論引發李柏璋不滿,大聲回嗆「拍個照就算和解?哪來的邏輯?」、「如果會因為我一個人就把台獨搞砸,那我覺得這也算種另類肯定啦。」

回首太陽花學運期間,方仰寧下令朝群眾射水,因而聲名大噪,後被調升為屏東縣警察局長;曾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發言爆紅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因跟隨柯文哲「一日雙城」腳踏車行,在屏東縣長家遇到方仰寧,2人合照放上網,堪稱世紀大和解,不少網友看到畫面覺得相當逗趣,問他「方仰寧知不知道你罵過他X?」、「沒拿水槍射他?」、「問他想不想被『拍拍肩膀』!」

▼方仰寧在太陽花學運下令朝群眾噴水,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張合照也引起不少台獨人士憤慨留言,認為「搞台獨搞到這樣,簡直是自失立場,神智不清。」、「別忘了公投盟有人是怎樣犧牲的!」、「我們搞台獨的,應該要有什麼行為舉措,自己看著辦。」、「再信你們這套去抗爭我寧可吃屎」激動的言語讓不少網友也紛紛跳出來緩頰「只是單純的巧遇拍個照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對此,李柏璋本人也發文表示,「拍個照就算和解?哪來的邏輯?我也跟白狼跟王炳忠拍過照,不就代表我主張統一?難道因為去屏東巧遇到他,就會諒解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就會認為他當初是對的?」、「如果見面沒罵對方幹你娘後再賞一巴掌下去,錄影給你們看,就是不符合你們期待要被你們靠北。」痛批網友自行腦補的行為。

最後,李柏璋向記者表示,其實自己早就習慣網友發言了,發文就是有人會罵有人喜歡,又不是沒被罵過,態度相當大方;認為「如果會因為我一個人就把台獨搞砸,那我覺得這也算種另類肯定啦。」

 

拍個照就算和解?哪來的邏輯?我也跟白狼跟王炳忠拍過照,不就代表我主張統一?難道因為去屏東巧遇到他,就會諒解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就會認為他當初是對的?為什麼都要自己腦補呢?為什麼不腦補說:方仰寧在升官屏東之後,與激進台獨份子越走...

李柏璋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