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呂欣潔當選 黃益中:「脫衣脫褲忠孝東路走9遍」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造勢活動。(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10日下午在敦南誠品旁舉行造勢活動,主辦單位準備500張板凳,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會中找來「熱血教師」黃益中演說,他高喊,如果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呂欣潔當選,他要脫衣褲忠孝東路走九遍。

有「熱血教師」之稱的黃益中參與綠社盟的造勢,自認顯得格格不入,認為這是他參加過最有氣質、最溫柔的造勢場合,不過,他也在很多人的眼中看到最堅毅的表情,最勇敢的就是這些綠社盟的朋友。

他甚至幫呂欣潔大力催票,表示如果她能夠順利擊敗國民黨強敵費鴻泰成功當選的話,他將「脫衣脫褲忠孝東路走九遍」,馬上引起現場群眾高呼,呂欣潔上台說話時也對著台下群眾喊,「大家想要看黃益中脫衣脫褲嗎」?群眾馬上回,「想」!氣氛相當熱絡。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