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前金國中書包演戲 鄉民起底布丁姊曾是小童星?

▲布丁三姊弟的大姊(右)出現在廉政英雄的片場花絮相本。(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布丁三姊弟近日因訂貨糾紛,遭到網友爆料,引發爭議。有人在他們臉書和IG上發現,其實他們過得比很多人「優渥」,現在又被網友挖出,離家父親的身份是「天閣影視傳播公司」負責人,布丁大姊還曾接受演藝培訓。

高雄三姊弟因母親罹癌早逝、父親離家毫無音訊,跟阿嬤一起做布丁在網路上販售,因為近日嗆幫助他們的中原大學教授「沒那個愛心」,教授拿出證據自清以後,讓網友看不下去。有人進一步肉搜發現,三姊弟父親的身分是「天閣影視傳播公司」負責人,從小就帶著三個兒女接觸演藝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大姊被網友找到她的舊臉書帳號,上面標示自己是「天閣影視員工」。網友進一步搜尋到該公司曾在PTT徵求培訓演員,循線找出天閣影視的負責人叫「蔡良階」,甚至還用他的姓名查到2012年的法院判決書;「對比前一篇sopi大的文章,老爸=蔡良階=天閣影視法定代理人」。

其他網友也紛紛跟進,找到了「天閣影視」的臉書粉絲專頁,並在該專頁的幾本相簿(天閣學員阿得當兵歡送會、夏日IN外拍、天閣影視第一屆趣味競賽)中看到三姊弟的幼時模樣,在YouTube上也搜出布丁大姊背著前金國中書包的「學員戲劇訓練驗收」影片花絮,還有2011年跟著廉正英雄片場花絮的照片。

一連串的內幕讓許多網友們都看傻了眼,不少人懷疑為何低收入戶還能有閒情逸致參加這些活動;也有網友認為或許是家道中落,他們才出來賣布丁;更多人認為,他們一家人擅於形象包裝,懷疑一切可憐的故事都是演出來的。

布丁三姊弟雖然已在粉絲團上PO了道歉文,希望大家別再指責他們,但三姊弟在臉書上提出的解釋,卻都被網友陸續翻出蛛絲馬跡「打臉」,甚至連布丁的製作材料用低廉的「雞蛋粉」也被網友揭底。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他們年紀還小,希望大家給他們成長、學習的機會,不要再苦苦相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