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上節目啦!賈靜雯、徐若瑄傳拍女版《爸爸去哪兒》

▲賈靜雯和徐若瑄傳參加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圖/取自賈靜雯臉書、徐若瑄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在2015年和修杰楷登記結婚,並於8月迎來女兒「咘咘」的誕生,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寶寶萌照,使得可愛的咘咘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近來有消息指出,賈靜雯即將帶著高人氣的女兒上節目,錄製類似《爸爸去哪兒》的親子實境節目,立刻引起高度關注!

據《新浪娛樂》報導,大陸電視台正在籌備新的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邀請女明星帶著小孩露面,其中已定下的班底包括台灣藝人賈靜雯、徐若瑄,另外3位則傳出是大陸藝人董潔、梅婷及主播冉瑩穎。據悉,該節目已經開始錄製,預計在2月底正式播出,屆時就能看到可愛的星寶貝們公開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主動牽徐若瑄兒子的手。(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有趣的是,賈靜雯的女兒咘咘和徐若瑄的兒子Dalton都是在8月出生,原本年齡就相近,日前賈靜雯PO出2個寶寶的合照,竟見才4個月大的咘咘主動伸手去牽Dalton,令網友紛紛笑讚「超速配」,如今2個萌娃有望在節目中合體,更令粉絲感到期待萬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