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飛翔」會傻6年?范瑋琪自虧金魚腦:記憶力剩7秒

▲黑人、飛飛、翔翔參加范瑋琪全家參加Live concer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范瑋琪出道15年被封「天涯小歌女」,昔日征戰包括台北小巨蛋等全亞洲無數萬人場地。許久未與歌迷面對面,10日晚上她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范范的感恩節》新歌演唱會,她自曝自己容易焦慮,且生了兩個小孩之後,記憶力變得超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范瑋琪10日的演唱會上,不只媽媽、老公黑人陳建州都一起出席,連飛飛翔翔也一同現身,她在台上一連飆唱許多首成名歌曲,包括《黑白配》、《那些花兒》、《可不可以不勇敢》、《因為》、《啟程》等歌曲,而在唱《黑白配》時,她也分享了這次開唱的心情點滴。

▲范瑋琪舉辦Live concer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瑋琪自曝:「自從生完兒子飛飛、翔翔後,我的記憶力大概就跟『金魚』差不多,只有7秒,常常從房間走到客廳後,都會忘記剛才要做什麼。」但范媽媽對於這樣的情況,不僅沒給予安慰,還恐嚇范范:「人家說生一個孩子會傻3年,妳生兩個,可能得傻6年!」讓她忍不住哀嚎:「也太可怕了,都快被自己嚇瘋。」

范瑋琪也說:「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容易焦慮的人,昨天晚上我焦慮到不行的時候,我問黑人他會怎麼樣面對焦慮緊張?他說以前在當球員的時候,每次只要碰到重要比賽的前一晚,都會興奮異常、恨不得馬上衝到比賽現場,不是想灌籃而已,而是想要去咬籃框的衝動!」她爆笑地說:「好另類的鼓勵!我丈夫呢,就是這種正能量爆棚,從來不會為明天憂慮的人。」因此,她也期許自己把焦慮化做興奮,多多著大家期待的歌。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