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叫貓咪「批公文」結果牠睡死 「太陽好暖,朕先歇會兒」

▲太陽曬屁股了,快醒醒啊!(圖/網友王怡欣授權提供,禁止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台北報導

老闆快來,這裡有員工在偷懶!和馬麻王怡欣一起住在台中市南區的貓咪「亞亞」,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她辦公時,在旁邊走來走去監督或是騷擾搗亂,昨天為了要引起馬麻的注意,又直接「泰山壓頂」在公文上面睡到微笑,讓王怡欣無奈地說,叫你批個公文,竟然睡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馬麻一辦公,亞亞就會到處晃來晃去,或直接睡在公文上。

亞亞今年2歲了,個性雖然溫和卻也鬼靈精怪,曾經自己偷開冰箱吃零食,還被逮個正著,天氣一冷就會自己找拖鞋當椅子,屁屁才不會被地板凍僵。平常就很黏人的牠,最喜歡在王怡欣辦公寫公文時在一旁「盯梢」、爬上爬下,有時後甚至會硬要睡在公文上面只為引起馬麻的注意。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容化了,笑說一定是因為陽光實在太舒服,才會忍不住睡著的啦!

▲▼亞亞還有兩個弟弟,其中一個在不久前生病當天使了。亞亞從小就很貼心,吃飯也會讓弟弟先,最後才輪到自己。

▲所以魚到底在哪裡呢?

關鍵字: 喵星人批公文亞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