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布丁遭洗版 「恁爸」護航怒譙:屁孩霸凌辛苦家庭

▲布丁三姊弟遭人起底,疑濫用愛心。(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曾因悲慘身世卻努力賣布丁照顧阿嬤的「布丁三姊弟」,9日開始遭爆料根本「濫用民眾愛心」引起爭議。三姊弟使用iPhone、到高級飯店吃下午茶的文章都遭到起底;中原大學教授也公開訂貨爭議過程林姓護航者看不下去,在臉書不斷發文大肆批評「看不慣你們這些屁孩,霸凌一個家道中落辛苦過生活的家庭。」再度引爆網友憤怒情緒,紛紛湧入臉書留言。

▼林姓護航者偏激發言,引發網友湧入臉書怒罵。(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林姓護航者發言犀利,發出多則怒嗆網友貼文,還貼出留言者的大頭照表示「恁爸不只敢在網路上對您們這群屁小孩大聲...恁爸更敢站在您家門口大聲」、「吃飽閒閒網路霸凌一大群毛還沒長齊的屁小孩。」還高姿態表示,「恁爸看不慣您們這群屁小孩網路霸凌一個家道中落辛苦過生活的家庭。」

不僅如此,三姊弟的個人臉書發文也都遭到起底,網友發現他們穿潮牌上衣、用iPhone,還能到高級飯店吃下午茶,讓網友質疑是在「裝可憐」,引爆不滿情緒。連曾經幫助他們的中原大學教授,因訂貨糾紛和三姊弟與阿嬤起爭執,還被嗆「你沒哪個愛心就不要訂」,讓不少人感到相當生氣,紛紛湧入林姓護航者的臉書留言。

根據發文內容及簡訊截圖,有網友懷疑林姓護航者疑似是三姊弟布丁志工針對與中原大學教授的爭執,他更怒嗆「自認為花錢就是大爺的中原大學教授喲?我呸...花不起就不要裝闊學人家在網路上訂購做愛心...。」

不少網友氣憤對志工表示「你繼續這種態度,只會害三姐弟受更多人厭惡。不信?繼續試試吧~因為你得罪的是所有曾經幫助三姐弟&同情三姐弟的人,當沒有了大家的愛心,你們還剩什麼能吸引大家購買的?」、「你講話好沒水準,會害死阿媽跟三姐弟的!」、「啊不就很厲害,有種本尊現身啊小孬孬」更怒批他是「豬一般的隊友」

對整起事件,阿嬤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說我們騙人家錢真的沒有,機車是分期付款買的,手機和衣服都是網友送的。」目前三姊弟的個人社群媒體也把有爭議的發文刪除,一開始網友們的愛心相挺,希望幫忙度過難關,如今卻引發許多爭議。

▼阿嬤傷心難過,表示手機、衣服都是網友送的。(圖/東森新聞)

▼布丁三姊弟穿好用好,生活品質並非原先所言之悲慘,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