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暗嗆林郁方 高潞・以用:原住民男人都長髮!

 
時代力量晚會

時代力量晚會,與傳統的造勢活動差很多,以融入藝術成分,演起舞台劇哦~~(卜派)#時代力量 #造勢 #林昶佐 #黃國昌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洪慈庸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 文章閱讀:暗嗆林郁方 高潞・以用:原住民男人都長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731.htm?from=fb_et_politics影/時力晚會出現「巨型章魚怪物」! 撲向台下人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721.htm?from=fb_et_politics時代力量晚會 吳念真、李遠哲將到場力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659.htm?from=fb_et_politics時代力量造勢晚會改用「藝術」表達 立起巨型雕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610.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時代力量晚會。(影/記者陶本和攝製)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9日晚間於立法院後濟南路,展開首次大型造勢晚會,不分區第一名高潞・以用率先登台致詞,她提到有人稱留長髮的男人心理不正常,但她高喊,原住民英勇的男人都是長髮!馬上引起台下群眾熱情高呼。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8日的造勢晚會上,批評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留著比女孩子還長的頭髮要進入立法院」,遭到林昶佐反批「這是完全地歧視」。

林郁方一席話引起社會高度議論,今天他強調,只是描寫林身上特徵,「他自己大方露出來給大家看,因為長髮跟短髮都一樣好看麻,幹嘛到選舉反而遮遮掩掩,不好嘛」。

今天晚上高潞・以用出席時代力量的造勢晚會,上台致詞時表示,時代力量讓一位原住民擔任不分區的第一名,這表示這個新興的政黨重視原住民的權益,她也不忘提到,「有一個人說留長髮的男人心理不正常」,她高呼,原住民英勇的男人都是長髮!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台下群眾的高呼。

▼時代力量晚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