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湯嫂被爆要再婚 早就與前夫好友偷偷訂婚

▲傑米福克斯因拍攝《落日殺神》和阿湯哥成為好友,現在卻傳出要和好兄弟的前妻凱蒂荷姆絲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員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1998年因美劇《戀愛時代》打響名號,接連演出《蝙蝠俠:開戰時刻》等電影,日前更演而優則導,正在籌拍自導自演的新片,近日卻傳出和前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好兄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已經祕密訂婚,引發外界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蒂荷姆絲這2年來和傑米福克斯的交往相當低調,就是因為很顧慮阿湯哥以及9歲女兒蘇莉(Suri)的感受,但是她這幾個月來不斷在公開場合被拍到,左手的無名指戴著一枚菱型鑽戒,傳出和男友已經訂婚,也有媒體透露小倆口已經計畫很久,近期應該就會公布結婚消息,並打算找個較為隱密的場地舉行婚禮。

▲傑米福克斯和凱蒂荷姆絲低調交往2年,相當保護戀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凱蒂荷姆絲2006年與大她16歲的阿湯哥結婚,使得她知名度大增,卻也惹來不少負面評價,2人卻在6年後離婚,分開的原因眾說紛紜。之前有消息來源指出,她認為可以從傑米福克斯身上得到所有湯姆克魯斯所沒有沒辦法給她的,似乎已經將男友當成未來將攜手一生的伴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