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辣穿熱褲陪掃街 雷洪興奮喊:我又娶老婆了!

▲海倫清桃身穿短熱褲,陪「老公」雷洪、導演梁修身到東湖市場掃街拜票。(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雷洪主演新戲即將上檔,9日和海倫清桃、蔡阿炮,導演梁修身一起到東湖市場掃街,他拿著大聲公賣力宣傳:「大家好,我是雷洪,我又娶老婆了。」讓一旁的民眾驚呼「這是第幾個老婆了?」引起一陣騷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洪大聲喊「我又娶老婆了!」引起民眾驚呼。(圖/民視提供)

雷洪主演民視《新娘嫁到》即將上檔,他9日一大早就帶劇中「老婆」海倫清桃到東湖宣傳,他先前曾參選過村長,對於這種市場宣傳超有經驗,拿著大聲公四處宣傳,他笑說「當初出來選都沒有這麼賣力宣傳。」不少圍觀民眾稱讚他看起來比電視上年輕好多,讓他聽了笑開懷。

雷洪、海倫清桃、蔡阿炮及《新娘嫁到》導演梁修身掃街拜票。(圖/民視提供)

早晨低溫冷得讓人發抖,海倫清桃敬業身穿短袖宣傳,稱職跟在雷洪旁當「老婆」的角色,她首次參加掃街拜票活動,興奮到在市場中蹦蹦跳跳,現場還有許多越南配偶前來和她合照,「越南林志玲」魅力迷人。特別的是,該劇上檔電視台祭出「買票」策略,邀請民眾看電視抽越南機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