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嘎嘎折磨2年罹精神病! 女友認了「曾想自殺」

▲王女的真實身分遭網友起底,是名美食部落客。(圖/翻攝自嘎嘎前女友IG、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 (潘俊佳)為激吻掀衣Popu Lady寶兒付出代價,被公司勒令退團,他交往2年的王姓女友隨後也出面,揭發他的劈腿情史,引起一陣譁然;王女在爆料後遭MP粉絲圍剿,還被起底真實身分,她8日在部落格發言表示,和男方在一起的2年時間,身心靈都承受極大折磨,坦言因而有過自殺念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在向外界爆料嘎嘎的劈腿行徑後,遭MP粉絲圍剿「只是想紅」,她8日在個人部落格再度發言,她表示和嘎嘎交往後,就再也沒睡過好覺,總是想著對方是不是又約妹去唱歌、喝酒,難以入眠也睡不好,就這樣提心吊膽地過了2年,「現在,終於與我無關了,不用再過精神緊繃的焦慮生活。」

▲王女坦言和嘎嘎交往的2年期間,「沒有一天睡好覺。」(圖/讀者提供、翻攝自嘎嘎臉書)

王女為此求助精神科,「曾經我也有自殺的念頭,但我不認為我是抗壓性低的人,只是我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已經被刺激了2年,最終仍疲乏了。」她坦言踏出求救的一步並不容易,「敲門的那一刻我很緊張、焦慮,又再思考一次真的該看嗎?」不過經期失調、心悸手抖等等症狀,讓她不得不尋求醫師協助。她在文末直言,現在只想好好睡上一覺,「晚安」。

▲王女在個人部落格上坦言,自己精神狀況出了問題。(圖/翻攝自嘎嘎前女友IG、部落格)

另外,日前有媒體爆料,嘎嘎王姓前女友的確是年僅23歲的美食部落客,還說她之後想朝作家、記者等行業發展,預告將會揭發更多嘎嘎的情史。王女9日在臉書上否認,「並沒有要出書講任何人的事,而是想告訴女孩們如何保護自己,很多事都有跡可循,寫這類的文章讓女孩們當作警惕。」也表明自己和男方已無任何關係,未來「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王女部落格全文:

這裏只是用來記錄我自己的生活,以前無名小站我就喜歡寫網誌。

但剛剛醒來後,我很猶豫這篇到底該不該設為隱藏。

其實在台灣有此症狀的人很多,輕重程度也不同。

或許我們體內都有淺在因子,只看是否有外力因素影響、激發而出現。


兩年多了,

你口中的在一起後,我也睡不好兩年多了,提心吊膽的日子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過了兩年。

半夜胡思亂想著你又去哪約妹唱歌喝酒,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了。

現在,終於與我無關了,不用再過精神緊繃的焦慮生活。


兩年內的睡眠每天都一兩個小時醒來一次,自然醒沒任何原因,覺得自己的作息很不正常,所以時常努力睡一天補回來。
這兩天,難以入眠也睡不好,戒不掉的半夜醒來,凌晨五點多卻完全清醒睡不著。

沒食慾不曉得算好還不好,聞到食物味道想吐,晚上回家量體重就發現掉了整整一公斤也是不錯。


曾經我也有自殺的念頭,但我不認為我是抗壓性低的人,只是我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已經被刺激了兩年,最終仍疲乏了。

敲門的那一刻我很緊張、焦慮,又再思考一次真的該看嗎?

可是我需要睡眠,需要健康的身體,健全的精神狀態。

我以為經期亂、經痛到送急診、頭痛、心悸、手抖只是太累,睡眠品質不好,今天被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讓我有點意外。

原本以為是只會開鎮定劑或助眠藥,突然多了個自律神經失調的藥,不禁讓人懷疑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 10:49 就吃了到現在 12:40 都還沒有睡意⋯⋯

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晚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