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女友身分曝光! 23歲還是超正美食部落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 (潘俊佳)因為激吻掀衣Popu Lady寶兒付出代價,確定將在31日正式退出團體,他交往2年的王姓正牌女友坦承自己就是被拍到多次的「花褲妹」,在出面揭發他劈腿荒唐史後遭到MP粉絲圍剿,一直低調不願曝光長相的王女,真實身分卻一一被起底。

►►►「MP嘎嘎惹腥」相關新聞

▲美食部落客金希和王女自PO的背影照特徵相似。(圖/翻攝自嘎嘎女友IG、金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在爆出嘎寶戀後,開設一組instagram臨時帳號爆料和嘎嘎之間的親密合照及劈腿情史,引發大票MP粉絲不滿,雙方隔空開嗆,有網友甚至直接貼出她的臉書帳號起底,直指她真實身分就是美食部落客「Kincy金希」,根據兩人都有「大牙」、挺鼻、中長髮的特徵,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也找到她本人臉書,照片對比後應就是同一人。

▲美食部落客金希和王女自PO的背影照特徵相似。(圖/翻攝自嘎嘎女友IG、金希粉絲團)

而事後王女也向《蘋果日報》坦承自己的身分確實是美食部落客,年僅23歲,表示目前想好好沉澱心情,之後也想朝作家、記者等行業發展,預告將會揭發更多嘎嘎的情史。

王女在嘎寶戀爆發當天,隨即在instagram開設臨時帳號,連PO多張和嘎嘎的親密合照,表示交往2年間,對方不只劈腿安心亞、寶兒,連小模都不放過,引發MP粉絲反嗆她只是想紅,她澄清自己只是想讓嘎嘎的劈腿事實見光,會多次選擇原諒也是因為對方道歉且保證「會斷乾淨」,沒想到只是換來一次次傷害。

 ▲王女爆出多張和嘎嘎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嘎嘎女友IG)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