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掏空「300萬老本」  只為辦超夢幻婚禮寵方志友

▲方志友婚紗照,可愛的女兒Mia也一起和爸媽入鏡!(圖/經紀人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合作《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出生,1家3口幸福的模樣,讓許多粉絲超羨慕。小倆口預計在13日,於台北君悅飯店補辦婚宴,當晚將席開60桌,預計花費300萬元舉行盛大的婚宴,讓他忍不住笑說:「老本差不多用光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的婚禮倒數計時,先前公開的婚紗照是由CH Wedding專業攝影師掌鏡,部分取景更遠赴關島拍攝,甜蜜指數爆表,而為了這一輩子重要的大事,他和老婆方志友用心籌備婚禮,據《蘋果日報》報導,婚宴將以遊樂園為主題,豪灑近300萬來打造最夢幻的婚禮。

▲楊銘威夫妻的婚禮將走夢幻遊樂園風格。(圖/經紀人提供)

另外,方志友在2015年年初周杰倫與昆凌在歐洲舉行婚禮時,以伴娘的身分出席喜宴,而這次輪到她辦喜事,外界相當好奇13日當天周氏夫妻是否會出席,楊銘威表示「他說不一定,很神秘的感覺」。

▲方志友2015年年初參加好友昆凌婚禮時,肚子裡就已經有寶寶了。(圖/取自方志友臉書、孫睿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