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萬包棟花蓮民宿「怒踩地雷」到處蟲卵 老闆反控她才髒

▲花2萬包棟民宿,房客控「到處蜘蛛網.蟲卵」。(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凌小姐趁著元旦連假和朋友一行11人同遊花蓮3天2夜,花了近2萬元包棟民宿2晚,但她控訴,民宿除了地板髒、到處蜘蛛網和蚊子外,牆上還有一堆蟲卵,和業者反映態度卻很消極,假期全破壞非常掃興,氣得她在網路上撰文批「踩了立刻爆炸的地雷民宿」。業者則喊冤反控搞髒亂的是她們一行人!

遭到指控的民宿就位在花蓮德安街上,裡面木頭裝潢,暖色系風格,看起來相當溫馨,凌小姐和朋友一行11人趁元旦連假花了將近2萬元包棟來玩,原以為能度過美好假期,沒想到入住後卻是惡夢的開始。她怒向媒體控訴,民宿地板很髒,而且灰塵很多,小朋友一進去就開始過敏,向老闆反映,竟得到回應說「地板髒,妳可以穿鞋子就好。」

環境到底多髒亂?凌小姐拍下照片為證,聲稱洗澡時排水孔被堵住,水會淹到小腿肚,還有牆上天花板佈滿蜘蛛網和灰塵,甚至廁所門把上還有這一圈黑色不明黏稠物,更可怕的是,牆角和門上竟然滿是這一顆顆的白色蟲卵,當下他們就跟業者要求隔天一定要打掃,結果對方只掃了地板,蜘蛛網、蟲卵、灰塵和蚊子全都沒清。

包棟2個晚上卻受了一肚子氣,凌小姐氣得撰文怒批這間民宿,受訪時大呼「很掃興!」大家都不敢回去民宿,一直待在外面,「因為太髒了!」文章被轉發到花蓮大大小小臉書社團,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直呼噁心、太誇張「也太有廣告效果」、「免費也不想住!」質疑民宿不是應該當自己家在經營嗎?還奉勸她2萬元可以在花蓮住到很好的民宿。

遭指控環境髒亂,業者喊冤「好的她都沒有看到,完全就是一直挑毛病。」但被問到天花板上還掛著的蜘蛛絲,只說「沒有注意到」,會檢討改進;至於白色蟲卵,業者則捏下這些白色顆粒,澄清「是粉啊!這不是蟲卵嘛。」只是白蟻咬下的木頭屑,而門把上的不明物體,則是先前的乾燥花黏在上頭,根本沒有黏稠的感覺。

不只如此,民宿還反控凌小姐一行人蠻髒的,「因為她進來,衣服、垃圾全部丟地上。」民宿業者和房客互相指控,只是民宿就位在這棟大廈一樓,有違法疑慮,恐怕才是目前最大的問題。

▼女房客怒寫踩雷文,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