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聯名日本設計師 珍珠、皮草、亮片重塑軍裝柔美風

▲你是我的寶貝軍裝外套系列限量商品於團團BELLAVITA獨家販售。(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複合式精品團團日前與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Tu es mon TRÉSOR獨家聯名推出「你是我的寶貝軍裝外套」,透過珍珠、彩色皮草與碎花亮片等柔性風格元素加諸在剛硬的軍裝外套上,讓女生穿起來軍裝來可以展現與一般軍裝設計不同的剛柔並濟氛圍。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團團這回與兩位日本女性設計師Miki Aizawa與Aimi Fukumoto合作,將現今流行的軍裝賦予不一樣的元素,透過兩位設計師對於點綴細節的擅長,將珍珠、輕盈彩色皮草與碎花亮片逐一縫在領口、袖口與背部處,呈現出不同的字樣:如「NO GUTS NO GLORY!」、「HAVE A GOOD DAY」展現出個性風格,或是在袖口處接合蓬鬆的糖果色調皮草,更是顯現出一股甜美可愛的女孩氛圍;另一種則是將珍珠縫在領口處,則能襯托出女性高雅的頸脖線條。

▲團團 X Tu es mon TRÉSOR獨家聯名,你是我的寶貝軍裝外套系列。(圖/品牌提供)

▲HAVE A GOOD DAY亮片裝飾長版軍裝外套。(圖/品牌提供)

 

▲NO GUTS NO GLORY珍珠裝飾長版軍裝外套、HAVE A GOOD DAY亮片裝飾長版軍裝外套。(圖/品牌提供)

▲糖果色皮草袖口短版軍裝外套。(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團團, 軍裝, 時尚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