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鍾承祐右手肘術後3個月 打擊沒問題、丟球調整中

▲鍾承祐打擊已經沒有問題。(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YOYO」鍾承祐右手肘軟骨剝離損傷2015年9月4日動刀,至今已3個月,他表示,現在打擊沒有問題,丟球還在適應中,為了避免沾黏要持續的運動和治療,這段期間一直有自主訓練,開刀的手肌力也恢復了,一切都在預期中。

鍾承祐因右手肘撞擊造成軟骨剝離損傷,決定開刀根治,復建期間被移出60人名單,他說,開刀已經3個月,打擊部分沒有問題,只是傳接球還是會痛,但是正常的疼痛,只要運動完妥善治療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將在9日開訓,鍾承祐說,一直有在自主訓練,主要是重訓方面,開刀的手肌力已經恢復,所以打擊力量也跟著回來了,之後體能和其他訓練也會陸續步上軌道。

至於陣中的看板球星林智勝轉隊,鍾承祐抱持正面看法,「林智勝走出第一步,這是好事,相信球員們都這樣認為」。

▼鍾承祐去年9月右手肘開刀後向球迷報平安。(圖/翻攝自鍾承祐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鍾承祐YOYO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