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登場台啤慘敗 左從凱直言自己「帶賽」

點評:球迷還是希望看到小左啊!

▲台啤射手左從凱本季首度亮相。(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繼昨日首度隨隊亮相後,台啤射手左從凱8日對戰台銀正式換上球衣登錄,並於第2節開始登場亮相,他的本季處女戰亮相12分56秒,留下5分、1籃板、1助攻、2抄截數據,但球隊卻以25分之差敗給台銀,賽後小左也無奈表示,「感覺是我帶賽的,早知道就不換球衣了。」

本季雖仍登錄於球隊正式名單中,但左從凱在球隊換血規劃下,本季前15戰都未登場亮相,昨日對上首度隨隊但未登錄,今晚對台銀一戰首度登錄,並於第2節登場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左第3節首度得分後,招牌三分遠射也在第4節開張,全場拿下5分、1籃板、1助攻、2抄截,但無奈球隊以25分之差吞下本季輸分最大敗仗。

賽後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季前就有跟小左溝通,希望他把機會讓給年輕球員,但年輕選手撐不住,加上傷兵太多,還是需要老經驗的他回來幫忙。」

左從凱賽後則說,「昨天沒換球衣球隊很順,今天一上場就慘輸,感覺是我帶賽的。」

對於本季首度上場,小左笑說,「身體狀況差很多阿,攻防轉換都有點跟不上,至於對抗性方面,自己都有持續維持,所以還撐得住。」

▲左從凱招牌三分彈命中。(圖/記者魏立信攝)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