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山、高苑揮軍八強 能仁吞敗照常晉級

松山大勝新榮。(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HBL複賽進行至8日賽程,八強門票已送出3張,分別由A組的松山高中、高苑工商以及B組的能仁家商所拿下,且松山與高苑將在隔天交手,雖已無關晉級,但將是本屆複賽唯二的不敗之師對決。

高苑從本屆資格賽至今還未輸過,8日78:66擊敗后綜高中,已拉出11連勝氣勢,衛冕軍松山高中晚間以104:39取得7連勝,也將新榮打入外卡戰 ,兩支綠色勁旅在A組同以4勝搶下八強席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教高苑第二年,田本玉就帶領高苑重返睽違5季的八強,她說:「有達標,但高興一下就好,還是要有始有終,拚完最後一場(對松山),我們也還沒與松山、南山、能仁這樣的強隊對到。」

松山在面對新榮高中的比賽,第一節就狂打32比4攻勢,全場談笑用兵,最終以104:39大勝,預賽至今取得7連勝,教頭黃萬隆也提到,與高苑一戰勢必是一場很好的比賽。

「高苑有4個鋒線有外線能力,又刁鑽有速度,剛好考驗我們對這種隊形的防守能力!」黃萬隆說,複賽松山就是調整好自身隊形,加上傷兵歸隊,落實好防守,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相對A組送出2張門票,B組除能仁外,情勢尚未明朗,能仁雖在8日以67:68敗給青年高中,但對照與三民家商、南山高中以及青年之間的勝敗關係,率先以3勝1敗晉級。

A組宜蘭高中與B組泰山高中至今尚未開胡,分別以51:86、51:71敗給基隆商工及南湖,已確定落入外卡,8日晚間最後一場比賽,南山以89:64輕取三民。

(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