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阿緯破尺度裸胸! 上身脫光挺出3D立體大肌

▲小煜、阿緯裸胸挺3D立體大肌。(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10年,憑著帥氣外表迅速累積人氣,隨後和其他成員組成男子團體「Lollipop@F」,近日單飛出輯發行EP《FIGHT》,以搖滾曲風吸引眾粉絲注目。他8日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跟好友阿緯(劉峻緯)的帥照,2人破尺度裸上身,露出驚人立體胸肌,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阿緯都是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兄弟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小煜、阿緯臉書)

小煜近期單飛出輯,並將在1月底舉辦個人演唱會,8日在臉書分享1張自己跟阿緯的帥照寫下:「月底演唱會的嘉賓要找他嗎?」畫面中,2人同時脫光上衣,露出驚人立體六塊肌,背對背擺出帥氣POSE,搭配昏暗的燈光,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息,Man度直爆表,讓大批粉絲忍不住狂喊「要流口水了」、「好胸!」就連小炳看了也忍不住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可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小煜在文末還不忘標註「聽說他有168」,疑似是在說阿緯的身高,讓不少人想起過去《模范棒棒堂》節目內容,被翻出阿緯先前脫鞋量身高只有162公分,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力挺偶像、在臉書底下留言「這張阿緯看起來好高」、「小巨人」,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