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臉痛痛der! 舉報「周子瑜台獨」自已卻揮國旗

▲黃安7日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政治意識強烈,近來積極舉報台灣「台獨份子」,盧廣仲和林宥嘉都深受其害,他7日又再把矛頭指向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認為對方在韓綜上拿台灣國旗是台獨份子行為,因此發文舉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稍晚,他即被挖出過去在節目上舉國旗的片段,再度引爆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在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後,被網友爆出1994年曾於節目《龍兄虎弟》上舉國旗,他得之後在微博將截圖貼出,表示當是自己是在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由來,「那是什麼年代?那是大台獨、日本人李登輝還承認九二共識的年代。」還直接向挖舊圖的網友嗆聲說:「那是你們這幫想抹黑我的小台獨們還黏在牆上的年代,少來這套了。」

▼黃安被網友挖出揮國旗舊圖。(圖/取自黃安微博)

對於黃安的言論,有不少周子瑜的粉絲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黃安觀念偏激,也有網友表示黃安沒有必要針對一個16歲的小女生;對此,黃安則放話要網友拿出證據證明周子瑜不是台獨份子。

▼黃安微博全文:

我又要再說點“國旗”的廢話了,因為開始有人用我過去在“龍兄虎弟”上的一張照片做文章了。

那張照片是1994年的,那是什麽年代?那是大台獨、日本人李登輝還承認九二共識的年代,那是我在節目中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由來的年代,那是你們這幫想抹黑我的小台獨們還黏在墻上的年代,少來這套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