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怎麼都是「幫屏東一個忙」 綠營批王進士文宣抄襲

▲郭子乾南下助選。(圖/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第二選區藍綠兩黨選情緊繃,現在連文宣也爆出爭議。只見綠營在街上掛出蔡英文「幫屏東一個忙」的布條;而藍營雖然是以小孩子為主角,不過也是「幫屏東一個忙」。對此民進黨鍾佳濱陣營批對方抄襲;王進士陣營發言人則表示,主張完全不同。

民進黨打出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個招牌,以「幫屏東一個忙」為標語,結果國民黨也愛「幫屏東一個忙」,連路上舉牌的方式也差不多,對此鍾佳濱陣營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就算選情再怎麼危及,也不要只會抄襲

王進士陣營則回應,之所以會用類似手法,是想凸顯對方是靠政黨,王進士是靠人民。發言人黃文政也提到,「王進士陣營的訴求是擁抱基層,雖然手法相同,可是主張是完全不一樣的。」

從藍綠雙方請來各方大咖助陣,就可感覺出激戰的程度。藍營也不斷向年輕選民喊話,「屏東要更好,而我願意傾聽年輕人的心聲,進士希望能繼續作伙跟屏東的年輕人奮鬥」;而綠營昨日也請來藝人郭子乾扮演「山寨柯P」站台,到市場拜票,緩解一下緊張氣氛。

第二選區包括麟洛鄉、屏東市、萬丹鄉;立委候選人:1號民進黨鍾佳濱、2號國民黨王進士。

▼青年軍在街上舉牌。(圖/翻攝自王進士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