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斷開張峰奇! 王少偉鼓勵:比以前有自信就值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2014年與張峰奇分手,日前爆出交往時,他曾毆打、推女方去撞牆,後來更在節目上默認遭施暴,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分手後,他日前大動作公布兩人過去聊天內容,還爆「房事也不合」才分開,讓外界相當反彈,直指很不尊重女生。

▼張峰奇透露因小甜甜用刀威脅,讓他相當害怕決定分手。(圖/翻攝自《時報週刊》)

小甜甜和張峰奇分手後,瘦身成果顯著,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和許多年輕帥哥傳出緋聞,看似桃花朵朵開。她和王少偉私交好,他把小甜甜當家裡的人看待。不過,8日又爆出張峰奇拿出兩人過去通訊軟體對話,直指小甜甜控制慾太強,交往初期還能回家1、2天,「後來就不讓我回家了。」讓他感覺像是被囚禁,他也提到,和小甜甜不只個性上不合,「房事也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和王少偉私交好。(圖/翻攝粉絲專頁)

而身為小甜甜哥哥的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表示,「以前她從沒談過戀愛,一談戀愛就太投入也不理智。但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看到她現在對自己更要求更懂事,比以前更有自信,那麼一切的辛苦就值得了!」不過,對於她下個對象,則希望她可以理智一點,不要一下子就百分之百投入。

至於張峰奇的分手後一連串行為,王少偉淡淡地表示,因為不認識男方,所以不願意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