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因4度劈腿遭轟 阮經天首談女友:沒那麼簡單

▲阮經天和許瑋甯愛情長跑8年,在2015年3月正式畫下句點。(圖/取自阮經天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2015年因掀安心亞裙子的影片被曝光,一度遭公司冷凍,最近好不容易復出,又傳和Popu Lady團員寶兒在街頭掀衣熱吻,並被正牌女友爆料2年劈腿8次,慘遭退團處置。而金馬影帝阮經天也同樣因為數度劈腿,逼得交往8年的女星許瑋甯痛下決心分手,日前他出席活動,也首度回應感情近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陳果的新片《謀殺似水年華》7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當天由於女主角Angelababy身體抱恙缺席,主持人透過電話連線想請她和大家問候,沒想到當下接起電話的竟是黃曉明;而黃曉明在電話中也代替老婆致歉,還開玩笑稱情人節那天Baby要跟阮經天一起宣傳電影,讓他很擔心,帶點醋味的甜蜜告白逗笑眾人。

▼黃曉明和Angelababy是演藝圈羨煞眾人的愛侶。(圖/取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阮經天被問及西洋情人節,他巧妙迴避說:「就跟Baby啊!情人節只能跟Baby一起過。」表示由於電影上映日是情人節當日,必須投身宣傳工作。接著又被現場記者提問「那會不會冷落了女朋友」,他則是面帶些許尷尬地回答道:「現在處於一言難盡的一個狀態。」並表示愛情這種東西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的。

▼阮經天在電影記者會上,首次回應劈腿後有關感情方面的問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許瑋甯於2015年3月正式與阮經天分手,不過同年12月又再爆復合,她對於該消息嚴正否認,果斷表示「我還是單身」,還是選擇切割阮經天。不過她身邊友人透露,小倆口私下還有聯絡,加上阮經天自知做錯事,發現還是最愛許瑋甯,對這段8年感情始終放不下,繼續展開熱烈追求,但她因為被傷太重,目前則採取觀望態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