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瘋狂行為!北市燈桿掛3布條 內容寫蝦毀嘸人看懂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從大陸來台自由行的畢姓男子,8日上午在台北市市民廣場做出令人不解的瘋狂舉動,他爬上高約8米的一支燈桿,懸掛3幅寫著不同內容的宣傳布條,江澤民、馬英九、台灣大選都在內容,但讀來卻是讓人不知他要表達什麼意思,隨後他也被信義分局員警請下,目前正了解他的動機為何。

▲畢姓陸客自由行入台,卻在今日到台北市民廣場,爬上燈桿掛布條,瘋狂舉動讓人不解。(圖/民眾提供)

畢姓陸客(51歲)是在今日上午9時許,出現在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隨後挑選一支高約8公尺的燈桿爬上去,再把身上的3幅宣傳布條掛上,但內容卻不知要表達何意,信義分局員警據報立即前往將他請回了解,警經初步對談後,畢男似乎是要表達他的愛國情操,但在大陸卻不獲重視,所以才到台灣宣揚,至於其行為是否構成處罰要件,仍待相關單位做進一步調查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