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消防夥伴!15歲大麥町撫平911傷痛 天堂出最後任務

▲每當要出任務,20總會第一個跳到車上吠叫。(圖/翻攝自FDN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消防中心(FDNY)在911恐怖攻擊中失去了7名弟兄,大麥町「20(Twenty)」安撫他們的悲痛陪伴了15年的時光,6日安詳過世。FDNY在臉書表示,「20今天出了最後一趟往天堂的任務,安息吧,我們最好的朋友。」所有弟兄都難過地和20告別,稱讚牠是隻忠誠的好夥伴。

911當天,FDNY20分隊的7名消防員在世貿北塔35樓喪命,讓同事們悲痛不已,當時每天都會有人慰問,有天羅徹斯特警局的警長帶著一隻大麥町小幼犬出現,從此20就是隊上最好的夥伴,還把牠做成宣導吉祥物布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DNY的大麥町吉祥物就是以20為雛形。

FDNY表示,20跟著出每個任務,會自己跳上車,把頭靠在窗邊吠叫,告訴大家要出任務了,也因此成為當地的明星狗,「說什麼都沒辦法形容牠幫了我們多少,牠真的為我們在911之後的心靈重建上給了很多力量。」

FDNY每個人都為20的離開很難過,「20出了最後一趟到天堂的任務,安息吧,我們最好的朋友。」一名曾經在20分隊的消防員聽到消息之後,馬上從長島長途跋涉到鈕約市中心送最後一程。

有網友說,現在20去陪伴當時過世的隊員了,肯定會告訴他們這15年過得多愉快,也有人認為20大概就是那些隊員派到隊上的天使,「他們現在應該在天上歡迎牠,說牠做得很好!」

▼20到天堂出任務了,人間的任務會由吉祥物分身繼續完成!

關鍵字: 大麥町911FDNY警犬消防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