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爆隱愛小豬、兵變歐弟始末!放話此生不見羅志祥

▲Makiyo(左)最近因為在廣播上與小S(右)談到與小豬的一段情,引起不小風波。(圖/資料照/取自小S、Makiyo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走過醉後踹運將的風波後,最近復出動作頻頻,先是推出新歌,也在大陸接了廣播主持的工作,而她與小豬羅志祥曾傳出戀情的話題也再度受到關注。她主動談起在演藝圈的初戀是歐漢聲(歐弟),第2個就是小豬,只是當時對方一直以「好朋友」稱呼她。

Makiyo於2002年與歐漢聲交往,男方雖然大方認愛、但隔沒多久就去當兵了,對方也把她先交付給好友羅志祥,她卻在同年立刻兵變、與羅擦出愛火,讓歐弟受盡煎熬、還曾傳出想要輕生。但她與小豬交往2年多,小豬一直對外以「好朋友」稱呼、不承認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曾與歐漢聲短暫交往。(圖/取自歐弟、Maliyo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回想起過去的戀情,直稱小豬其實對爸媽很孝順,2人會分手的關鍵、應該是自己太愛玩,不過也補充說明「他也很大男人,為此也起過爭執,原本我都很聽他的,但後來我開始反抗、2人戀情就開始動搖、也成了分手關鍵。」

▲Makiyo和羅志祥因為主持節目、擦出愛火。(圖/取自羅志祥、Maliyo臉書)

另外,Makiyo也提到小豬的爸媽其實對她非常好,也喊冤從來不會主動提起和羅志祥的過往戀情,是因為每次都會在節目上被虧,此次會爆發「太孝順」風波,也是小S先問她的,而且和S姐是異口同聲地說「男生就是要愛家人和孝順!」希望大家仔細聽完廣播後再做評論。不過,她對於是否要當面向小豬解釋,則是回應「不用了,也不必見他!」

▲歐漢聲(左)與羅志祥(右)皆透過經紀人回應過去與Makiyo的戀情。(圖/取自歐弟、羅志祥臉書)

至於舊愛歐漢聲則是透過經紀人回應「過去的事情不會回應,但歐弟對Makiyo很好,女方出EP的時候、他也有錄祝福的話給她,也希望她能幸福。」羅志祥經紀人則表示不再回應相關話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