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挑釁:捷客抓der到我嗎 粉絲抓包在紅線上!

▲李玉璽經常坐捷運。(圖/翻攝自李玉璽Instagram)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擁有俊秀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扮演帥氣資優生「歐陽非凡」爆紅,加上個性調皮幽默,成功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堪稱新一代男神。7日他在Instagram上發了1張坐捷運的照片,俏皮要粉絲抓他,而他的粉絲立刻扮演起偵探的角色,尋找他到底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被抓包在淡水信義線上。(圖/翻攝自李玉璽Instagram)

李玉璽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提到「抓der到我嗎各位捷客」結果粉絲們立刻化身為偵探,有人認為他應該在信義淡水線上,因為窗外有雨水留下的水漬,而車廂並不是文湖線的包廂型,所以猜測他應該是在紅線上,掀起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