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19歲新歡曾支持「賈娜戀」! 花6年從粉絲→女友

▲小賈斯汀近日狂PO和海莉鮑德溫的合照,宣告新戀情。(圖/取自小賈斯汀、海莉鮑德溫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曾和賽琳娜(Selena Gomez)熱戀多年,小倆口分分合合,直到2014年才正式畫下句點。他身邊緋聞女友一個換過一個,但始終沒認愛,直到日前才曝光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熱吻照宣示新戀情,而他的新對象也被發現過去竟是「賈娜戀」(Jelena)的支持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的海莉鮑德溫是知名男星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的女兒,從小因為父親職業的關係,時常和其他明星碰面,她13歲時經由爸爸的介紹,第一次見到15歲的小賈斯汀,並成為了對方的粉絲兼好友。在小賈斯汀2011年公開認愛賽琳娜後,海莉鮑德溫還在個人推特上大讚女方很可愛,並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賽娜戀掛的。」對於好友的戀情讚不絕口。

▼海莉鮑德溫曾公開表示支持小賈和賽琳娜交往,但現已將PO文全數刪除。(圖/翻攝自Pictigar)

小賈斯汀2014年和賽琳娜宣告分手,並開始與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拍拖,不過2人偕同大批好友出遊時,總能見到海莉鮑德溫的身影。直到年底相約單獨跨年,2人開始走越近,女方2015年12月還和他的家族一起去旅遊,果不其然,他3日就在Instagram上PO出熱吻照,正式宣布2人的關係,卻也引來許多賈娜戀的粉絲不滿砲轟「賽琳娜好太多了」。

▼海莉鮑德溫和小賈家族一起去跨年旅行。(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日前,賽琳娜也被傳出新戀情,她被拍到在女星珍娜戴溫(Jenna Dewan Tatum)的生日派對上,和「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Niall Horan)互動親密,不但貼身熱舞、摟抱,甚至直接在舞池中熱吻起來之後還牽著手到其他地方約會,引發熱議。

▼賽琳娜日前被爆熱戀一世代成員奈爾。(圖/翻攝自推特/取自一世代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