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能仁3過難關 松山、高苑八強聽牌

▲松山輕取宜中,複賽3連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能仁家商複賽關關難過關關過,7日迎戰高雄地主三民家商,以73:69勝出,在B組取得3連勝,與A組的高苑工商、松山高中同在複賽取得3連勝,晉級八強機會相當濃厚。

能仁幾乎場場硬仗,從首戰面對南山高中,在雙位數落後演出逆轉,接著與泰山高中歷經二度延長賽,碰上三民又重演首戰戲碼,第三節將比分追平後,雙方打得格外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場前33.1秒,能仁僅以67:69領先,且又上籃放槍,但仍搶到球權,倒數6.7秒由蘇志誠站上罰球線再拿2分,三民下波進攻失手,被王詠誠快攻灌籃終結比賽。

王詠誠賽後笑說:「希望別再打這麼刺激了,已經3場,我在場上雖然很興奮,但是比完我心臟快受不了了。」笑稱複賽才3天自己心臟就嚴重衰竭。

能仁教頭林育正也說,一再告訴子弟兵,最好不要常有這種狀況,若屆時進八強,隊伍更強,不太可能有這種大逆轉的機會,他提到目前3勝也不能確定八強,至少還要再拿一場。

高苑以92:69擊敗基隆商工,晚間最後一場出賽的松山,以97:67大勝宜蘭高中,送給教頭黃萬隆,兩隊在A組以3勝並列分組第一。

A組方面,后綜高中7日遭新榮高中逆轉,以64:73輸球,形成與新榮、基商3隊都1勝2敗,宜中苦吞3連敗,指望小組前三進八強的機會渺茫。

B組由能仁暫居分組第一,南山高中以108:48擊敗泰山高中後,取得2勝1敗,與61:57擊敗青年高中的南湖高中同戰績,三民1勝2敗,而泰山複賽1勝難求。

地主三民家商落入1勝2敗局面。(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