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談戀愛關你屁事?梁云菲:爆料毀了他很缺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日前與PopuLady的寶兒,被拍到在路邊做出親密動作,嘎嘎所屬的相信音樂直接宣布勒令將他退團。「國光女神」梁云菲(娜娜)7日表示,藝人也是人,「藝人不是聖人」,直言:「嘎嘎天性風流,但是那些女人就是著迷,人家談戀愛,臺灣狗仔們,到底關你屁事啊?」

▲梁云菲談MP嘎嘎被退團事件。(圖/取自嘎嘎、梁芸菲粉絲團)

嘎嘎2015年才因與安心亞的私密影片外流引起軒然大波,遭公司禁足半年後,孰料禁足解禁後不久,他又被拍到在路邊與PopuLady的寶兒做出親密動作,加上疑為嘎嘎前女友的網友接連爆料,讓他聲名墜地。梁云菲表示,一名女網友爆料說是嘎嘎女友,因為嘎嘎屢犯,而爆料出那些照片,「這樣換角度想,他利用嘎嘎是藝人這點反擊回去,想毀了他,也很缺德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認為,嘎嘎因為自己的花邊星新聞被退團,但不可否認是他對工作的熱忱與努力,這是一個一體兩面的議題,藝人的私生活和在台上的演出到底有沒有直接的關聯。她受訪坦言:「我覺得嘎嘎雖然風流,但是男女之間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不能因為他是藝人,就覺得他是公司的產物,什麼都要當楷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