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機場時尚最愛這咖包 沒想到孫芸芸早半年入手

▲楊冪機場時尚愛包與孫芸芸強撞。(圖/CFP提供、資料照/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自從韓國藝人帶起「機場時尚」風潮,自此後明星進出機場再也馬虎不得,因為本來應該是隨興打扮出國工作、度假的場域已搖身一變成為「行頭戰場」,靠著出入機場的時尚打扮搏版面也成為明星們躍上媒體版面不能忽視的一環。中國女星楊冪上月出入機場的最佳戰友,就是法國精品CHLOE的Faye包款。

 

▲楊冪機場時尚愛包,售價NT$61,400元。(圖/CFP提供)

2015春夏時裝周上出現的Faye,是CHLOE依照字母序推出包款系列的「F」系列包款,這款包外觀有圓弧金戒環搭配手風琴扣板結構,實用度、造型度都很高;楊冪選擇光滑小牛皮拼接麂皮款,既有材質的豐富層次,同時又是百搭色系,接連帶出場兩次,愛不釋手的程度可見一般。其實,走在流行最前端的孫芸芸也早在去年4月秀出該款新行頭,搭配平口荷葉邊上衣、喇叭褲,復古風情的穿搭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孫芸芸去年5月入手Faye包款,搭復古喇叭褲很有型。(圖/資料照/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